沉迷原耽不想画画。。。

沉迷原耽不能自拔。挥发一下鸡血,画的很糙。

来自远方的《都市修真》,画这篇的起因是……春晚上陈等等的那首爱你一万年……虽然成稿和构思又差了十万八千里了就这样吧○| ̄|_……

《谨言》和《清和》都是闷头赚小钱钱搞基建顺便收拾矬子,简直爽到哭!质和量应该都能排一,二。
单讲酥的话……我喜欢《星际童话》本来我以为自己不太喜欢未来科幻,没想到栽这篇了XD
修真的两篇《都市修真》和《撼天》是我第一次看修真文,反正怎么都停不下来。还好春节这周大家都放假我上班也就闲的要死,除了肝游戏就是在爬JJ……

《桓容》先订起等连载完了再去看吧,听说容喵和秦四郎还在绿皮火车orz别啊……200章了……?120w字了吧!


好了不多说了,我去刷文了。机油们又给安利了好多orz

哦对了,这里安利一下 阿堵的《一生孤注掷温柔》《红尘有幸识丹青》
另外两篇《鱼跃龙门》和《附庸风雅》有点现实,谨慎安利。这位也是窝的心头好啊!

评论(6)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一条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