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原耽不想画画。。。

看个文就你话多爱看看不看滚。好的。

想了一下自己看文的时候不喜欢的题材,排第一的大概是西幻,然后是末世。这两都是除非万不得已不想看的(然鹅寒武再临和2013我都喜欢啊哈哈)
……再往后就是机甲(然鹅残次品和军校生我也……咳)。
最喜欢的自然是王侯将相重生复仇,然后种田致富。
民国的话一想到后期涉及到那啥你懂的立场正确问题,我就是忍不住会想啊!!哪怕情定1920,后面呢!接二连三的乱世妥妥的无奈的be啊!要是都像谨言一样诶嘿嘿倒是不错【拉倒吧谨言就为这个才被和谐的吧→_→】
反正我就是个大俗人。(´◔◡◔`)

西幻的话,纯魔法倒是还好,可是世界观还是会涉及到教会和祈祷,天堂地狱圣子天使啥的……我又是比较倾向于逆天改命的题材,所以对……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之类的有点看不下去。
总觉得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神仙日子过得好好的,下面一天到晚没事就祈祷管啥用,神的力量用多了就不稀罕了嘛……大概也是因为西方没有我们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这种设定。随便一两百年就仿佛过了很久的样子,一千年顶天了。。。
不如历经磨难最后上达天听力气使在刀刃上最后一击逆转拨云见日来的爽,咳。

其实不喜欢西幻最直接的原因大概还是……不可避免的翻译腔_(:з)∠)_蛮早以前,星际题材也大部分默认为欧美风也会有翻译腔,后来文风渐渐地接地气了我也就不那么排斥了orz

我真是反骨一米八的双标狗。
西幻相关的安利我都很难吃进去真是对不起长年安利我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2)
© 摸一条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