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四十八摸【http://live.bilibili.com/383084】不定期直播看缘分=3=~

查看全文
2018-05-06

《牛皮糖》by初禾

糖糖画的30岁的朝朝哥哥的素描(当然我这个就伪一下,不能和糖糖这种央美er比_(:з」∠)_

查看全文
2018-05-05

上色?不存在的┓( ´∀` )┏

看了初禾的《幺队》之后,摸到作者的cp页面一路顺着扫下来,每一篇我都好喜欢啊嘻嘻嘻嘻!有军旅题材有狗血折腾,灰常对我的胃口了,一把老脸卖个安利。

《子弹呼啸而过的岁月》《打戏》《幺队》《牛皮糖》

《他的白月光》《季少爷可能分了个假手》《叶有枯荣》

《被管坏的金丝雀》《胥哥小面》《然哥》

《金主你站出来》《成哥说好不谈恋爱的》

查看全文
2018-05-01

来嘛来嘛

清粥一叶好养颜:

无异节发宣~~谢乐《莲心》

预售时间:2018年5月4日(周五)晚8点~5月28日

预售地址: @豆FU摊同人组  传送门


字数:14万(含G文)
收录:莲心正文+番外/G文三篇(含未公开番外一篇)
试阅:LOFTER搜索书名tag“莲心”/ 招财进宝论坛
尺寸:A5
页数:236P
其他:黑白插图5张+G图1张+彩色长图1张
装帧:封面刚古纤维,扉页硫酸纸,内页100g欧维斯
定价:50元(含飞机盒)


预售特典
特典一 谢乐同款·缠枝莲蝴蝶纹香囊(详情见图)
制作:粥

*购买条...

查看全文

【同人生态】谈谈这个“圈”

从头到尾无比同意。
有过执着,才知道放下执着有多轻松,阿弥陀佛……什么爱恨情仇,无视就好!扯来扯去就是想要存在感嘛对吧哇哈哈

Laceration:

#大致是关于畅游同人圈的一些建议


#混迹各种同人圈已有十余年,最近突然想写这么一篇东西。起因是自己目睹了,也从朋友那里听说了很多让人惋惜的事件,并真切地感受到了自己在混圈时的烦恼和挫折。所以这个不成器的我,就来分享一下自己的小小经验(顺便吐槽),希望能带给自己和大家一点点……启发?


#本文开放站内转载,欢迎各位同好指正。


一  正确认识同人圈的构成


同人圈是由人构成的,它是个投射...

查看全文

性子又急躁,又不顾及团队的人,共事起来真JB痛苦。烦死了

查看全文
2018-02-03

谁家的蛙鹅纸呢……
————
试试买的擦留白液的胶。
不知道这玩意中文叫啥ラッパークリーナーrubber cleaner ,看起来就像修鞋的时候用来做鞋底的那种不透明的乳白色or乳黄色板胶

查看全文
2017-12-30

尹正小哥哥1230生日快乐。
————
存活打卡……沉迷原耽不可自拔电脑都懒得开了……咳咳

查看全文
2017-11-26

《杀戮秀》夏天

文我还没看完……实在太血腥实在有点齁不住。

-------------

诈尸。pose来自某个速写练习1000例资源包。

查看全文

画风清奇的《星辰骑士》读后感

啃完了传说中【伪HE神结局】非天夜翔的星辰骑士。我觉得吧,这篇小说被扫文小组简单的用伪he什么的来概括,简直是侮辱人。这是一篇相当带智商有哲学的小说。
要说他是神结局,其实也对,但不是我们常见的【卧槽!神展开!这个剧情曲折的嘞!!】那种,而是很能让人思考回味的。
最给我当头一击醍醐灌顶的,就是主角的五维世界未来是不确定的,过去也是不确定的,只有现在是真实的。

以前也看了不少什么一句话讲明白一维到十维这类科普视频。一二三维大家都能理解,到了四维,常见的解释就是在我们现有的维度加上了时间轴。说的如此理所当然好像大家这样就能懂一样。我相信有很多看这类视频的人,到4维就云里雾里了。什么五维六维的,别装逼...

查看全文
2017-11-12

残次品完结了完结了完结了!!!可以宰了(不是。)我之前看到130+就停了,前面情节有点忘记了还是重头再看一次~~~哦也也\(^o^)/

今天看到一张特好看的照片!忍不住照着画了一下。没有完成度特效来凑

© 摸一条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