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原耽不想画画。。。

不知道为啥微博就是发不出去……只好发这里。。。【小学生涂鸦】个人理解下的#188男团# 说一下遗产我没看所以这里pass,顺便拉了寒武和养父出来溜溜。

---------

《你却爱着一个SB》

李玉比较中规中矩小处男的眼神还是很透明的,一本正经的看着简哥,一副你说什么我就听的表情。相比不老实的简隋英就总是一副调侃慵懒的眼神。两人的签字也是一个豪放随意,一个很规范。


《职业替身》

这里画的是小周翔,眉清目秀但是并不出众。晏明修则是很锐利,但是又美貌惊人,所以我理解中眼神应该很犀利,眯着眼睛藐视人,想把周翔盯出个洞然而周翔还是油盐不进毫无漏洞。


《娘娘腔》

188里面最弱气的李程秀,没办法他实在太惨了眉眼中愁容满满,没法大声辩解只能眼中透着忧愁转身离开。而邵群又是过于强势,疯狗一样c位渣(你够)这两人怎么凑起来的啊啊啊啊!!!!我好心疼啊啊啊啊!!!


《一醉经年》

何故看着温吞,字却很大气,说明他是一个意志很坚定很有主见的人。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怨不得别人,既然宋居寒要划清界限,那我们就恩断义绝干干脆脆。脸色平静的看着宋居寒,然后转身就走再没有任何余地。这样一个性格。宋天王嘛,和晏总比起来,少了一些商界精英的气质,多了一份明星与艺术家的灵气和随意。


《谁把谁当真》

黎朔是精英会计啊!戴着一副无边眼镜(这里没画),眼神很认真,很专注,视线不会飘来飘去,毕竟和数据打交道的人,眼神乱飘是会看叉行的!要专心!赵锦辛的眼神就伶俐的多,这是个很有主意的小捣蛋,眼睛大大的,眨巴眨巴撒个娇,认真的黎叔叔根本没辙。


《小白杨》

眼神灵光的白新羽和一心从军的俞风城。一开始还有点躲躲闪闪的白新羽,眉眼并不是很锋利的那种。而俞风城也不是原炀或者邵群那样剑拔弩张的样子,总之给我的感觉,俞风城更带有“儒将”气质(这个比喻不是很合适,就是介于鲁莽武夫和文人学者直接的那种感觉),他在雪豹也只呆了一两年,并不会很“野”。


《针锋对决》

顾青斐也是个商界精英,戴着半框or无框眼镜,被原炀闹腾得习惯性皱眉。他也是很强势的主,签字一板一眼的也很有领导范。退伍军人原炀很凶,超凶.jpg却也不是一个没头脑的家伙。眼中有狂妄也有自己的算盘,敢赌。


《老婆孩子》

纯普通人小市民丁小伟,稍微有点小家子气的性格。是个居家好男人。比周翔还要路人脸。。。周谨行则是韬光养晦有野心的精英少爷,眼中虽然藏不住野心勃勃的光芒,却不是锋芒毕露的锐利。字写的宽,却不张扬。(相比宋居寒的字最张扬了,他是天王巨星嘛)


《养父》

这两的字都很难看- -又野又狂的单鸣,满眼挑衅张狂,老子我就是这么拽(叼着烟)。随时盯着爸爸的沈长泽,你再动我打断你的腿。这里沈长泽的瞳孔化成了椭圆细长型(不是很明显)


《寒武再临》

依旧是中规中矩的丛夏,坐办公室的,眼神不会太犀利。成天壁的话,丛夏一开始对他的评价是“怎么这么好看”,所以我认为是属于长相不那么浓眉方正的类型,但是军人的气质还是在的,所以目光很坚毅,却不是大老粗。成天壁的字有点刀刻的感觉。


附加:

容澜和楚星洲这一对,我的私货~~

作为哥哥的矜持不自觉的让他有点自我保护的潜意识在,字就写的比较紧。他对于自己的力量还是比较收敛的,属于握有绝对的力量却非常自制。而楚星洲则是绝对的力量即绝对的支配的高压态势。



评论(28)
热度(18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一条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