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原耽不想画画。。。

童子的《入戏》:戏里戏外

以下内容有剧透

========


   颤抖着把童子太太的《入戏》看完了……构思的真是太精巧了!穿插的戏中戏时间线互相印证细节,一边从头开始,一边从最高潮开始,最后结尾镜头又和最开始试戏的镜头首尾相连。

     甄心和张准拍最后一个镜头时的不舍,即使是同样的台词,我一度以为这里暗示着方炽和高准是be了,但是文里有细节提到方高两人是he的,让我多少有点安慰。甄张两人的戛然而止的首映礼表白最高潮the end也可以说明,他两才是符合了在最美好的时刻完结撒花的艺术创作形象。而温馨后日谈则是属于真实的方炽和高准。


有句话印象特别深,爱情不是逛街买东西,是你死我活撕心裂肺。


        这篇真是我目前看过的娱乐圈文以来,最扎实的一篇了,人物形象非常饱满,没有某些网站的脸谱风格。说是网络通俗耽美,已经可以算正经文学作品了。预计个志肉眼可见的高价(有些人啊买了书又不喜欢文自己哪能吃亏一看这书居然这么抢手那必须要榨干它的最后一滴价值咯)🙃


翻了一圈wb,抱着【我要看1v1he】这种脸谱化风格,追求洁不洁的攻控受控固化标签的,看两眼就大喷恶心的,也不知道你们是想道德绑架谁。这篇作品不适合你们,去追网站大热爆款就好了,那些也很精彩够味的,不用来这篇作品里秀优越感了


评论(6)
热度(9)
© 摸一条黄鱼 | Powered by LOFTER